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霸州市创森电力机具制造有限公司

线路工具,五金零配件,塑料零配件,液压顶管机,电力钢杆,塑料管销售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35KV及以上电力钢杆、电力钢管塔及电力钢桩
35KV及以上电力钢杆、电力钢管塔及电力钢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335KV及以上电力钢杆、电力钢管塔及电力钢桩  
品牌: 创森
型号: 10-35-66-110-220KV
规格: 10-35-66-110-220KV
单价: 6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0 16:54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力钢管杆的电能生产的特点是生产、输送、分配和使用同时进行,而电力钢管杆的配电是电能生产的最后环节,配电系统的结构和运行状态直接影响电能的质量,因此对配电线路提比如下基本要求: 

 (1)电力钢管杆供电可靠。要保证对用户进行可靠的、不间断的供电,就要保证线路架设的质量,并加强运行维修工作,防止发生事故。 

   (2)电力钢管杆的电压质量。电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用电设备的安全和经济运行。电压过低不仅使电动机的出力和效率降低、照明灯光暗淡,而且常常造成电动机过热甚至烧毁。《供用电规则》规定:供

电电压10kv及以下高压供电和低压电力用户的电压变动范围为±7%; 
 
 电力钢管杆低压照明用户为+5%、-10%,仅就电力线路本身的电压损耗来讲,高压配电线路为+5%,低压配电线路为+4%。 
 
 (3)电力钢管杆的经济供电。在送电过程中,要求大限度地减少线路损耗,提高输电效率、降低送电成本,节省维修费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