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霸州市创森电力机具制造有限公司

线路工具,五金零配件,塑料零配件,液压顶管机,电力钢杆,塑料管销售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力钢管杆基础电力基础工程电力钢杆打桩机
电力钢管杆基础电力基础工程电力钢杆打桩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24电力钢管杆基础电力基础工程电力钢杆打桩机 
品牌: 创森
型号: 10-35-66-110-220KV
规格: 10-35-66-110-220KV
单价: 6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9 10:51
  询价
详细信息
 钢管杆基础打桩其特点明显,一是在水泥杆原位换杆打桩不影响原线路布局;二是占地少,不受地形限制,对附近建筑物没有影响;三是停电时间短,当天施工当天送电;如只换转角杆停电俩个小时即可完成;四是打桩机不用外接电源,适合野外施工;五是其综合造价不高于混凝土基础。
在我们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电力钢杆的出现承载着带给我们光明的任务,作用我们不言而喻,电力钢杆一般都是室外使用,电力钢杆自从代替水泥钢杆以来,各方面都变的优质了,像电力钢杆比水泥钢杆在质量上轻,弹性好,而且可以大大降低载荷,轻便的结构形式还能起到节约电能,提高综合效率的目的。像目前钢杆设备厂不仅有普通的电力钢杆,像金属钢杆新型的钢杆材质,在钢杆防腐蚀美观这块起到一定的美观效果。目前的电力钢杆不断迎合市场不仅原材料上面还是造型上面都受到各行业的喜爱,并且还不断的增加钢杆的使用寿命。
钢杆材料不易被盗。  丢失塔材一直是困扰铁塔安全运行的主要问题,虽然采取了一定的防范措施,如6米以下装防盗螺栓等,但塔材丢失问题仍时有发生。钢杆因为是整体插接或法兰连接而成,所以基本杜绝了丢失部件现象,减小了事故隐患,提高了线路健康水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